首圖.jpg
 1726941237.jpg封面故事:感受南澳最驚人的展望與絕佳的夜景!

       

           Mount Lofty Summit的海拔有710 m,幾乎是阿德雷德週邊的最高點,而且距離Cleland Wildlife Park只有5-10分鐘的車程,去野生動物園一定也要來這邊遠眺阿德雷德城市與週邊的驚人景致,天氣好的時候據說還可以看到袋鼠島(Kangaroo Island)呢!!!

        這裡有Imformation Centre和餐廳,每天9am - 5pm會開放,如果要詢問資訊就要留意一下開放時間,享受一點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其他時段入口處還是可以進出的,不然建築物的旁邊也可以繞進去眺望處,所以基本上應該任何時段都可以來,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DSC_5303.JPG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個高聳的看起來像燈塔的建築物!!而旁邊就是瞭望處!!

 

DSC_5343.JPG


雖然這裡海拔只有710 m,在台灣大概只能算個小小山吧!!哈哈~

可是視野卻非常的開闊,根本沒有任何的遮蔽物~在澳洲真的是非常難得有這種置高點阿阿!!

 

DSC_5313.JPG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蠻好的,甚至還可以從這裡看到海平面!

 

DSC_5314.JPG


 幾乎快一百八十度都可以看到遠方的景色,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真的是很美麗的景色~

 

DSC_5349.JPG

 

        我們抵達這裡其實已經晚上七點了,可是最近居然要到晚上九點才會天黑,我們為了要看到阿德雷德的夜景,只好先去走了一下附近的步道,四公里的路程但是海拔改變700m,幾乎是一口氣走路下山再爬回山頂…來回花了兩個多小時,差點沒累死在半路上!!! = 口 = 有機會再介紹一下步道~不過重新抵達山頂時,夕陽的色調襯得燈塔好美!!!

 

DSC_5498.JPG

 

入夜的阿德雷德城市,細細碎碎的燈火也逐漸點亮!

 

DSC_5522.JPG

 

難得在澳洲欣賞夜景,還記得上一次看夜景時,人還在台灣跟一大群朋友在一起!!

這次又看到夜景感覺特別惆悵阿阿! T ^ T 澳洲的夥伴們一起跟這難得的夜景合照 XD

 

DSC_5533.JPG

 

後來發現這邊應該是情侶的約會聖地,景色美、氣氛佳,我們一共被四對情侶不停的閃閃閃!(囧)

 

DSC_5579.JPG

 

阿德雷德的夜景真的很美!!一輪明月高掛天空,靜謐又祥和,看得讓人好感動啊!! T ^ T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欣賞一下這夜景!!



DSC_5563.JPG

line-ribonblack.gif

 

 47.gif Name :  Mount Lofty Summit

 47.gif Address : Mount Lofty Summit Road, Crafers, South Australia

 47.gif Phone : (08)8370 1054

(上面是Information Centre的地址和電話喔!!)



100.gif

 

 

隨時接收賀小曦的澳洲旅遊動態,快到粉絲專頁按讚吧  XD



賀小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