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6941237.jpg 封面故事: Backpacker style~交通超便利~單人、多人都很適合的沖繩物語!!

       沖繩自助自駕遊的最後兩個晚上就以這間位於國際通上的沖繩物語當做據點,一來用來平衡一下住宿的開支,因為前一晚美國村的豪華海景海濱公寓實在太高貴了哈哈哈,二來剛好回到市區附近就可以環車,改用大眾運輸單軌做為交通工具!!三來這間地理位置實在是太方便,就好像住在最熱鬧的墾丁大街上。沖繩物語這間旅館也比較像背包客棧的模式,房型大多是兩人、四人上下鋪房型,不然就是榻榻米多人打地鋪,所以價錢相較平實許多,如果只是想要找個簡單、乾淨、平價的住宿,或是一個人要找地方落腳,這裡應該是個蠻不錯的選擇 : D

       從Google地圖就可以看出來地理位置有多好,單軌電車牧志站一下出口幾乎就到沖繩物語,拿著行李也不用拖太久,主要幹道就是最熱鬧的國際通商店街,土產店、藝品店、沖繩料理、 藥妝店應有盡有,感覺就像來到了墾丁大街,逛街逛累了還可以馬上回到住宿的地方休息,就算要去其他景點也可以方便的與單軌電車結合,像我們隔天就買了單軌電車的一日券來個那霸市巡禮 XD

 

 

▲Googlemap街景好好用,沖繩物語其實隱身在一棟大樓的3-5樓,一走進建築物就看到清楚的指示Check in要上五樓!!

 ▲大家坐電梯直達五樓後,有點像是來到別人家門外....進了門還是像在別人家裡面!!!因為一進去就看到公用的客廳,有種很居家的雜亂感哈哈哈~晚上大家都坐在這邊吃飯、用電腦、玩遊戲!

 ▲客廳旁邊還有一個榻榻米小房間,再來就是開放式是公用廚房,這裡就像國外的Backpacker一樣,有公用冰箱和儲物空間可以買食材自己料理,看來應該也有不少人長住在這邊!

 ▲我們第一晚住在5人房,一人約650元不含早餐(價格查詢請上網站,最近又查了一下好像更便宜,可能有淡旺季之分),大家通通在榻榻米上打地鋪!!房內空間也不算太大,鋪了五張床後基本上只剩下走道了!好處是房內還有自己衛浴,再搭配公共衛浴洗澡不至於要等太久~

 ▲第二晚我們分成住三人房和兩人房,三人房也是榻榻米打地鋪,這一間就沒有自己的衛浴了,兩人房空間感比較大,而且是睡上下床鋪,可惜忘記拍照了 XD

 ▲訂房時要注意有無包含早餐,早餐則是等我們到客廳說要用餐,工作人員才直接進廚房開始料理準備,一下子就準備好我們五人份的餐點!!鬆餅配上炒蛋和煎火腿~簡單卻也很滿足,旁邊的小桌子放置著紅茶、咖啡都可以自行取用!

 ▲大門旁的鞋櫃上擺放了那霸市周邊的旅遊資訊,還裝飾著旅客的拍立得照片,感覺就是一個溫馨的地方,要是多住幾天應該很容易交到好朋友吧 : D

 

你可能想知道:

1.如何預定沖繩物語旅館呢?

       我們這次沖繩的住宿都是透過【Agoda-沖繩物語旅館】半年前就都預訂好房間了,一來可以選擇中文、介面操作簡單,二來Agoda好像不時就會有特價,像我撰寫文章的時候又確認一次房價,居然比以我們去住的時候還更便宜(囧),三來信用卡一刷就完成付款超方便XD

 

2.沖繩自駕遊行程如何規劃?

我們這次規劃的4天沖繩自助自駕遊行程已經整理完畢,包含景點、餐廳、住宿和浮潛行程,還附上花費分析,大家請自行參考取用 : D

[2014沖繩] 享樂不貴的沖繩自助自駕遊~4天行程規劃分享!!

 

table_s.gif

旅遊資訊

47.gifName : 沖繩物語旅館 (Guest House Okinawa Monogatari)

(好像本身沒有官方網站,點下去可連結到Agoda喔~

相關資訊應該都可以找到!!)

 

100.gif

 

如果覺得這邊文章有幫助到你,請點擊廣告讓賀小曦補貼一點旅費喔!!! >//////<

 
 

, , ,

賀小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